一帆貓(紫颯玥)

只是隻長期呈現貓化的喬家一帆^=ω=^/
盜筆、全職、特傳………好多坑怎麼辦QAQ

【情人节贺文】心意(周泽楷X莫凡)

※情人节贺文神马的w

※文笔渣见谅甜文苦手啊我orz

※现充神马的都该烧QwQQQ(?

========吃我周莫========

今天是二月十四日,西洋情人节。

一早,一如既往的道别前往各自战队,一如既往的各自做着各自的事情…………只不过,在午休时,两人的行程与往日有了不同,但也仅仅只是这样。

--就如同他们在一起后的每一天。

就连晚上回到两人同居的地方,也只是像平常一样的「我回来了。」、「嗯,你回来了。」,然后又各自去做该做的事。

……………没有热恋中该有的热情告白,没有浪漫温馨的烛光晚餐;也没有一切恋爱中人情人节该有的事,就跟平常的每一天一样平淡--平淡的幸福。

只是,当周泽楷洗去一身疲惫后坐到电脑前、莫凡收拾好晚餐的用具后经过客厅时…………他们不约而同露出淡淡笑容。

是的,他们不擅长言语,但他们会以行动表示--那为了恋人精心准备的小礼物。

不用奢华、不用浪漫,只要将自己的心意好好传达出去就足够了。

当然,当天晚上的两人都比往常热情这就是后话了……。

========短短一发结束========

在半个小时内赶出来的……orz

喜欢这篇周莫这种淡淡的幸福感:那种你不用说,我都懂的的相知相惜...。


By.正在烧现充(?)的一帆猫OwQ

评论
热度(8)

© 一帆貓(紫颯玥) | Powered by LOFTER